公交车撞死行人 用四万张零钱做赔款公交车撞死行人 用四万张零钱做赔款
公交车撞死行人 用四万张零钱做赔款公交车撞死行人 用四万张零钱做赔款 

  2015年9月17日消息,沈阳,当李素芬挺过了丈夫因交通事故死亡的悲痛后,昨日面对公交公司赔偿的两麻袋面值1元纸币的赔偿金,李素芬气愤之余还有些无奈。

  今年6月2日,一辆隶属于沈阳天益巴士有限公司的168路公交车,与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李某相撞,导致李某经抢救无效后身亡。昨日,李某的妻子李素芬及哥哥李广国等人,再次来到公交车的清点站,在他们来之前,168路公交车主管安全的陈队长已经事先准备好了“零钱”,整整两个编织袋,总共四万元,再加上事先兑换的10000元整钱,这次天益巴士总计支付给死者家属5万元整。

  为了清点钱款,李素芬、李广国将两编织袋一元纸币全部倒了出来,因为涉及到与死者母亲分钱,他们把钱分成两堆摞起来,每堆能有半米多高。在清点完毕后,他们又将钱装回编织袋,并进行了封口,每个袋子差不多能达到20斤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