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霍建华

  新浪娱乐讯 近日,微博爆料号“娱八君”称霍建华与陈乔恩旧情复燃,还贴出截图称受到霍建华工作室的威胁。9月18日下午,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律师声明称该爆料号发布不实消息,还捏造PS工作室与他的私信,造谣工作室威胁他,要求对方删除不实消息并赔礼道歉。

  此前,有微博爆料称热播剧《花千骨》中男女主演霍建华、赵丽颖戏假情真在一起了,不过当事人双方纷纷否认恋情,霍建华工作室还表示“华哥最近爱上的是自行车”。9月17日,有微博爆料号贴出霍建华、陈乔恩的照片,爆料称霍建华、陈乔恩旧情复燃,还贴出截图称受到霍建华工作室的威胁,引发网友热议。有媒体向霍建华经纪人求证时,对方表示此事“子虚乌有”。

  9月18日下午,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律师声明斥恶意炒作,称微博爆料号“娱八君”发布的消息属恶意捏造,其附上的“微博私信”截图和“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截屏系PS合成,工作室也并未致电“威胁”,要求该微博删除不实信息,并承担包括赔礼道歉在内的一切法律责任,并敬告网友删除和停止传播不实信息。

  霍建华工作室官微无奈表示,“都说了华哥最近爱上的是自行车,可偏偏还有人恶意炒作”,“那就交给律师处理吧”。(实习生Rachel/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