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湖南都市频道报道,近日,在一公交车上,一中年女子一个人独占两个座位,不肯给旁边的老人让座,老人和女子发生冲突,女子态度十分嚣张,不仅打了老人还将其推倒。一位男乘客看不下去,站了出来连扇女子耳光。

  主持人:尊老爱幼是我们的传统美德,可最近在公交车上,有一名女子和老人发生争执推搡,随后把老人推倒在座位上,周围有人看不下去了,就反复的劝阻,但是这个女子却不听劝,还出口辱骂挑衅说,“你敢打我吗?”结果她真的招来了一顿耳光。

  女子:糟老头,再打试一下!糟老头,再打试一下!糟老头,再打试一下!

  解说: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面对女子挑衅,老人几次举起手里的木棍,但都没有打下去,可女子却越来越厉害,开始推搡老人,直接把老人推倒在座位上。

  视频:老人在座位上无法动弹。

  解说:周围不少乘客都看不下去了,纷纷劝说这名女子。

  乘客:打110,报警。

  解说:可女子仍然不依不饶。

  乘客:人家8、90岁了,你要让位置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