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发时,微信朋友圈流传的嫌疑人照片案发时,微信朋友圈流传的嫌疑人照片

  本报讯(记者 李萌) 9月19日,本报报道了合肥海棠花园小学门口,一名5年级女生险些被一名陌生男子带走,女生家人怀疑该男子是“人贩子”。昨日,安徽商报记者从辖区警方了解到,该男子本意不是拐卖女童,而是试图猥亵。

  据了解,9月15日下午4时许,该男子身穿保安制服,骑着电动车来到小学门口,拦住那名刚放学的女生,声称受女生父母委托来接她,被女生识破后,男子离开。民警接到反映,一方面加强了宣传教育,一方面对男子展开调查。 9月18日下午,男子被找到。

  记者获悉,经过连日审讯,男子已交待当初的行为动机。据了解,男子姓王,今年43岁,1996年就因盗窃、抢劫、强奸被判处无期徒刑,服刑至2013年释放。出狱后,男子在北二环附近某商场当保安。

  男子供述,自己这么多年没有老婆和孩子,人生很灰暗,去年就曾经因试图猥亵一名小女生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2天,此次去海棠花园小学,本意也是想拐走一个女学生进行猥亵。

  目前,王某已被刑拘,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