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松原讯 (记者 王国彬 通讯员 哈光旭)

  竟有如此荒唐事,为了不还钱,前郭男子刘强(化名)竟让妻子和债主两次发生性关系,妻子竟然也都同意了。

  朋友借钱解燃眉

  刘强家住前郭县宝甸乡,今年30多岁,妻子李华(化名)今年40多岁,两人是半路夫妻。

  几年前,刘强曾到黑龙江打工,在打工过程中,与现年50多岁的内蒙古男子刘健(化名)成了朋友。

  今年年初,刘强给刘健打电话,聊天中刘健想让刘强帮忙找份活儿干,刘强答应了。

  7月初,刘健来到刘强家中,酒桌上,刘强说自己欠别人5000元钱,等他把钱还上,就帮刘健找活儿干。

  看到朋友这么够意思,刘健在酒桌上表示愿意借5000元钱给刘强。兑现了借钱承诺,刘健也在宝甸乡一个工地找到了一份力工的活儿。

  夫妻合伙要敲诈

  虽然从刘健处借了5000元解了燃眉之急,但刘强想的是如何“赖”掉这笔钱。他思来想去想出了一个龌龊的办法,让妻子李华和刘健发生性关系,最终达到不还钱的目的。

  刘健当时住在刘强家中,深夜,李华来到刘健的房间,两人发生了关系。事后,刘健问李华喜欢什么,李华说喜欢金耳环,刘健当即答应她,等他挣钱了就给她买。当晚,李华没有提不还钱的事。

  第二天早上,三人一起吃早饭,李华表现出很兴奋的样子,这让刘强心里很别扭。刘健走后,刘强就和李华吵了起来,把李华的三条裙子给撕坏了,李华离家出

  走。刘强更郁闷了,去找刘健,说自己和媳妇吵架了,把媳妇的三条裙子撕坏了,想借2000元钱给媳妇再买三条。刘健心中有愧,借给了刘强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