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建私人会所为由 建两间吸毒“嗨场”

  据厚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禁毒组组长陈警官介绍说,今年8月中旬,接群众举报称,在该镇新围社区九名山一山坳里,在半夜里,经常有一些年轻男女,驾驶不同类型的高档小轿车出入。

  接到群众举报后,该分局领导也非常重视,并派出民警进行秘密调查。经过民警1个多月的跟踪,循线摸排,发现了藏匿在山头里临时搭建的一座平房,看上去并不起眼,却经常停放有几辆高档的小轿车。之后,该分局组织警力开展便衣暗访。

  “这个山坳原来是一个废弃的采石场,面积约1000平方米,是由当地一位村民租赁下来的。”陈警官介绍说,今年3月,有人托朋友找到了这位租赁的村民,让他把这块地转租给对方,每年给他4万多元租金。“对方还告诉该村民,他们租这块地是想在这里建一个私人会所,用于朋友的接待。”为此,该村民便把这块土地租给了对方,双方签订了租赁协议。之后,租赁土地者便于今年3月在这块平地上搭建起了一座面积约80平方米的平房,并把平房装修成KTV的房间。最后,把这些房间变成了供他人吸毒的场所。

  现场抓获5名吸毒人员

  “接到举报,我们民警曾多次来到这里进行巡查,但是不管是上午、下午、还是晚上,民警经常发现房子里没人。只有到凌晨之后,这里便出现车辆,一些劲爆的音乐从里面传来。”陈警官说,不仅如此,经过查询租地人员的身份信息,办案民警发现,对方的信息是错误的。这些异常的行为越发引起办案民警的重视。

  今年9月10日晚上10时30分,他带领民警再次前往巡查,通过山坳铁门的门缝,他们发现有多辆小轿车在里面,且有人走动的声音。于是,他们立即组织刑侦大队、河田派出所30多名警力对该平房进行突击检查。

  “当我们翻墙进入到该山坳里后,里面的人员发现异常,便想逃跑,却被民警现场逮住。”陈警官说,现场当场控制嫌疑人2男3女,随后在两间房间里缴获吸毒工具一批,并在小轿车内缴获毒品约40克。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钟某(男,35岁,厚街镇人)对其容留他人吸毒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厚街分局已依法对其作刑事拘留处理。嫌疑人吴某(男,29岁,广东省陆丰人)、张某(女,25岁,河南平顶山人)、王某(女,30岁,广东雷州市人)及王某娇(女,33岁,广东人)均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办案民警调查了解,这两间豪华的“嗨场”,每天每间包厢最低消费为6800元。另外,而前来这里的吸毒人员,基本上是一些有钱老板,且必须是该场所的熟客,或是熟客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