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嗨场”。豪华“嗨场”。
豪华“嗨场”就是隐匿在这个山坳里。豪华“嗨场”就是隐匿在这个山坳里。

  文、图/广州日报记者刘满元 通讯员管萱萱

  “外表看似一间毫不起眼的普通民房,但房间里却装修豪华,高质量音响、吧台、空调、电视设备一应俱全,与五星级酒店KTV包间不相上下。就是这样一间‘五星’豪华‘嗨场’隐匿在东莞厚街新围社区一山坳里,却吸引了不少开着奔驰、宝马等豪车的年轻老板前来吸毒。”昨天上午,东莞警方向媒体公布此案。9月10日,厚街警方接群众举报,经过蹲守,成功捣毁这个容留他人吸毒窝点,缴获约40克冰毒,并现场抓获5名吸毒人员。

  目前,这些吸毒人员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此案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豪华“嗨场”隐山坳 设备豪似KTV

  昨天中午,记者在办案民警的带领下,驾车经过一段非常颠簸的山间小路,来到了一个四面都是山的小山坳里。这个小山坳三面都是高耸的山岩,只有一面是小山坡,山坡上除了栽种有大量的荔枝树外,还用铁皮搭建一道高高的围墙。所有人员如若要进入到小山坳的核心位置,必须通过一道铁门。进入铁门,在小山坳中间,记者看见有一栋外表看上去非常简陋的铁皮房。但是,走进这间铁皮房后,记者发现房间里面却“别有洞天”,里面是两间装修非常豪华的包间,包间里高档的沙发、酒柜、高质量音响、吧台、打碟机、电视等设备,一应俱全,与五星级酒店KTV包房不相上下。

  9月10日晚上,警方就是在这里,现场抓获了5名吸毒人员,并缴获了40克冰毒毒品、吸毒工具一批及多辆豪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