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女友不肯为其怀孕生子发生争吵,其一怒之下将女友杀死并将尸体肢解沉入水库中。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杀人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

  2009年,李某经朋友介绍与被害人王某(女)结识。2012年,李某和王某确立恋爱关系并同居于桂林市临桂区XX小区。2014年9月,李某提出与王某结婚的想法,并让王某怀孕生儿育女,无奈王某事业心较重未答应李某的要求。此后,李某和王某因此事多次发生争吵,王某数次以死相逼,李某才放弃与王某结婚的念头。

  2014年9月18日,李某和王某因琐事再次发生争吵并扭打起来,后在旁人的劝说下才和好。当天晚上11晚许,李某和王某正在床上睡觉,突然王某从床上起来进入厨房拿把菜刀进入卧室欲砍李某。李某被惊醒后赶紧和王某抢夺菜刀,在争抢过程中李某不慎砍伤了王某。李某见王某仍欲夺回菜刀,其一怒之下干脆用菜刀对王某的颈部连砍数刀。李某确定王某死亡后为逃避侦查,其将王某的尸体拖入卫生间里进行碎尸并用五个尼龙袋装好。当晚凌晨3时许,李某驾驶汽车来到某水库,其用绳子将砖头绑在装尸体的尼龙袋上,最后将尼龙袋沉入水库中。李某认为最危险的地方才是最安全的地方,于是其仍回到家中居住,为洗脱嫌疑李某四处宣称王某与其分手并不辞而别了。

  2014年9月25日,水库工作人员吴某在清理水面垃圾时打捞到一个尼龙袋,吴某打开袋子一看是尸体后立即报案,公安民警到现场后将另外四个尼龙袋打捞出来。为查明死者身份,该地公安局经技术处理合成死者的照片发往各地公安局。

  2015年9月6日,死者父亲王某某来到桂林市临桂区公安局报案称其女儿王某失踪一年,经辨认确定了被打捞出来的尸体系王某。经初查后,公安民警认为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传唤其到公安局。经讯问,李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