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早班晚班间隙分三次拍婚纱照

  26日早上9点多,正当李涛和同事在嘉岭桥执勤时,未婚妻小闫穿着婚纱跑到他的面前。“我当时很意外,她没有跟我提过这件事,我还在担心她在为我爽约而生

  气。”只用了几分钟,摄影师给李涛和小闫拍了几张照片。一个是正在执勤身穿警服的民警,一个是穿着婚纱的美丽准新娘,他们的幸福瞬间吸引了一些路人驻足。

  有人将这一幕拍下来传上网,引起网友关注和点赞。

  小闫告诉华商报记者,她选择周六而非周日,是因为周六早上9点这个时间段,一般车流量较少。为了不影响未婚夫工作,小闫让摄影师拍了六七张照片就离开了。

  “即使那时车流量不多,我也怕给他工作带来麻烦。”对于小闫的付出,李涛心存愧疚。他说,作为一名交警,保持路段畅通是职责。“虽然我可以请假,但是我的同事们都在,我不可能请假。”

  小闫的到来,让与李涛一起执勤的民警任虹先感到惊讶,同时他又十分理解。短短几分钟,他能为同事李涛做的,就是继续在岗维护好交通秩序。据悉,当天李涛和

  同事们7点开始值岗,早上10点30分下班后,李涛和小闫抓紧时间拍了室内场景照片。又从下午4点30分执勤到晚上8点后,二人拍了一些夜景照片,拍完已经是晚上10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