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资料图

  在微信朋友圈内,汪某被塑造成为一个职业演员、模特,号称赢得某世界小姐比赛世界亚军。然而,公开信息显示,该世界小姐比赛冠亚军名单中均无汪某。

  通过网络搜索汪某,置顶信息显示1992年出生的她是中法混血儿,自幼在国外念书,精通多种语言,是90后影视新秀。她还曾多次在电影电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如《我的失忆男友》、《我知女人心》、《我的美女老板》等。

  在“美女集中营”这个群中,汪某的介绍是“可酒可夜可快餐,8000起、TVB主持,真实国外留学”。警方表示:“可酒可夜就是可以酒店按次卖淫收费,也可

  以包夜。”这些资料旁边,无一例外配着汪某大量的性感写真照片,几乎张张都是露出大半个胸部、长腿,部分仅着三点式、浴巾等,十分挑逗。

  警方介绍,要进入这个群并不容易。入群必须是是熟人介绍,且需验证身高容貌等。“每个人要上传自己的‘开工信’,包括区域、身高、体重、三围、名气等。”警

  方介绍。记者在一个“外围女”的朋友圈看到这样一条“开工信”:可装混血儿、有空姐制服,包夜一万起,快餐6000,并配有9张裸露的写真照。“她们都是

  冒充模特、混血演员或者是空姐,这样能够抬高身价。有的还去搜索引擎付费,让自己的资料置顶,看起来还真像网络红人。”

  自称是模特、硕士、演员,美貌的她们不但网络上有详细的简历、图片展示,甚至还有有关她们的“新闻报道”。而在微博、微信朋友圈内,她们自建群组,动辄以成千上万的价格介绍

  卖淫——她们就是“外围女”,也就是模特、演艺行业边缘的一群人,她们总是打着模特、演员的旗号招揽皮肉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