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竟又改口指证父亲

  相隔几个小时,女孩小珍再次和记者通了电话,这次说出的话,让人更加震惊!

  爆料女孩小珍:“我说的那些话都是真的,没有一句假的!其实你可以想想,我怎么可能拿着父亲的名声包括自己的名声,去说这些事呢?如果他没干这些事的话?”这次长达半个多小时的通话中,女孩多次哭出声来,她说,父亲确实对她做了不轨之事。自己之所以在微博上为父亲申辩,是因为周围的压力。

  爆料女孩小珍:“我有自己的原因,有自己的苦衷。”记者:“有人对你施加压力吗?”爆料女孩小珍:“这个嘛,没有一点压力的话,是不可能的。”

  女孩说,这件事从网上发酵之后,刑警大队多次找她了解情况,但因为父亲一直没有返回家中,警方正在追逃,案件也仍然在调查之中。可女孩在心底,并不希望养育自己多年的父亲因此受刑。女孩的姥姥说,出了这事,自己肯定不会把小珍再交给女婿了,她要把小珍带回家,自己照看。

  爆料女孩的姥姥:“我一定要把她要回来,在他家里不安全,我一定要回来。”记者:“您觉得这事是真的吗?”爆料女孩的姥姥:“我不论是真是假,孩子也想回来,我就养着她。”目前,案件仍然在调查中,我们也期待着折腾了这么多回之后能够真相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