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一边是交往多年的男友,一边是情如姐妹的闺蜜,如果让这两个人单独在外游玩,还要住一宿,你能放心吗?国庆长假,被临时拉去加班的纪小姐因为放心不下,花400元连夜包车赶往木兰天池,求个心安。

  纪小姐的闺蜜没有男友,每次纪小姐和男友约会,都会带上闺蜜。国庆长假,3人早早就约好一起去木兰天池游玩。按计划,他们应该是10月1日早上出发,晚上在木兰天池住一宿,10月2日下午返程。

  9月30日下午,纪小姐单位临时给她布置任务,需要纪小姐10月1日加班。纪小姐和男友、闺蜜商量后决定,男友和闺蜜先出发去景区,纪小姐完成工作后再

  赶过去。10月1日,纪小姐早早来到单位,一直忙到晚上8点多才完成任务,而此时坐长途车去木兰天池已经来不及了。纪小姐打电话将情况告诉男友和闺蜜,两

  人都以安全为由,劝纪小姐别来了。

  回到家后,纪小姐开始胡思乱想:他们为什么不说开车回来接我?是不是不希望我过去?将近晚上10点,

  纪小姐依旧坐立不安。最后,她决定花400元包车赶到木兰天池。晚上11点半,纪小姐终于赶到旅店。此时,闺蜜已经入睡,男友则在另外一间房玩手机。看到

  纪小姐突然出现,男友也吓了一跳。

  虽然包车花了400元,但是纪小姐觉得这钱花得不冤枉:“过来看看求个心安理得,要不然我在家胡思乱想也睡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