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上海展览中心的场租费为每平米一天6元左右,如果以8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来看,黄晓明的婚礼场租费或超过50万。

  相比媒体的重视,黄晓明与baby都表现出紧张,10月5日下午,Baby发微博求助“水肿怎么办?在线等”,疑因紧张水肿。黄晓明在受访时也自言心情紧张,甚至睡不着觉。

  另外,7日当天,黄晓明还发表微博感谢媒体的关心,并希望大家注意安全,“婚礼在即,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望媒体朋友们耐心等待,一定保证让大家完成工作任务。这事我也是第一次,没啥经验,一切都在紧张的筹备之中,还请大家多多体谅!给我们必要的空间和时间,再次感谢!”

  恋情回顾:

  2009年,黄晓明与Angelababy因在台湾一同K歌相识,随后两人开始地下情,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对外声称只是“好朋友”。

  2014年2月28日,Baby在香港开生日会,黄晓明秘密到场送惊喜,不仅高调赠送千万豪车和大捧红玫瑰,还正式确认Angelababy是“我的女人”。

  2015年春节,黄晓明带Baby回青岛老家,并与全家人一起包饺子。5月27日,两人在青岛民政局领证,在微博晒出两本红彤彤的结婚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