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讯 (记者张恒)近日,江苏省如皋市九华镇郭李村一男子在一村民家中持刀行凶,致2人死亡,1人受伤。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抓获。据了解,被砍村民为李某前女友的家人,疑因感情纠纷引起。

  事发是在10月6日晚8时许。目击者称,案发第二天早上7时多,现场被拉起警戒线,楼梯上还留有鞋子和血迹。

  “前女友马某的父亲在屋后的自留地里拔完香葱回屋途中,李某冲上来连刺数刀,其中致命的一刀将他的喉咙都快割断了。”目击者称,李某随后将住在底楼西厢房的马某奶奶砍死,接着冲上二楼,再将马某母亲砍伤。马某发现后,拉着母亲向外逃离。二人躲到亲戚家反锁大门,才得以脱身。

  如皋市公安局通报称,6日晚8时许,九华镇郭李村发生一起二人被害案件。南通、如皋两级公安机关经连夜工作,于7日晨6时许,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当地媒体报道,李某是当地人,未满18周岁,马某17岁。被害人的亲戚称,李某和马某是同学,曾有恋爱关系。马某父母得知后,因双方年龄太小坚决反对。李某后来辍学外出打工,不久前从外地返家,再次找到已经就业的前女友,并于5日晚将其带走。马某父亲听说女儿再遭纠缠后,找到李某家中理论。怀恨在心的李某随后带着长刀来到马家行凶。李某提着刀追赶前女友母亲时,见到前女友,便上前威胁,希望马某和自己掩埋尸体,然后双方私奔。马某趁乱冲出屋喊救命,恰好路上有行人,李某不敢再追。随后,李某趁黑逃离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