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批改严格,要求精确到字母大小老师的批改严格,要求精确到字母大小
网友曝光衡水某中学学生手写的英文作文网友曝光衡水某中学学生手写的英文作文

  近日,衡水某中学学生手写的英文作文刷爆网络,该作文中的字体工整美观到堪比印刷体,简直像描出来的一般。严师出高徒,关键老师的要求更逆天,字母写不好都要更正,“一笔也不要多,一笔也不要少”,这样的作文想不得高分也难!

  中国学生手写作文火到英国 老外集体膜拜

  从照片上看,作文中出现的老师批改标注极其严格,光是一个字母写的稍微长了点就批改为整个英语单词错误,即便作文内容再优秀也算差作文,令人汗颜。网友“格诺”留言称:“学渣想到自己的作文,就看哭了!字能写到如此程度,得需多少功夫才能练成?”

  消息经英媒报道,英国网友们集体表示服了!有英国网友说:“我觉得该把孩子送到中国学英语!”还有位英国爸爸回忆说:“曾几何时,我们英国学校里也是教英语书写的……现在学校里这些学生的字基本看不懂了好吗?我儿子写的那个,能叫字吗?简直就是鸡趴地啊!后来连他老师都放弃了,允许他从此可以用电脑来做作业!”还有网友打趣道:“看完这个字,我觉得每个医学工作者都应该去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