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讯 歹人抢劫的方式真是花样百出。这不,深圳就发生一起以给钱玩捆绑游戏为机会,抢劫手机的闹剧!近日,被告人伍某因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据悉,2015年1月3日下午,被告人伍某通过QQ搜索附近的人,与被害人裴某某聊天,并出价2000元让裴某某见面穿丝袜给他看。晚上8时许,伍某到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某宾馆开了一间钟点房。裴某某到该房后,按约定穿着丝袜并与伍某发生了性关系。之后,伍某声称想玩丝袜捆绑的游戏,将裴某某的双手用丝袜捆绑起来,裴某某不同意,并挣脱丝袜。伍某见状又强行将其按倒在床,并用丝袜将其双手反绑在背后,之后拿着裴某某的iPhone6手机,未退房便离开该宾馆。裴某某将反绑的双手通过脚下移到身体前面挣脱后追至前台,询问未果后回到房间穿衣离开。2015年1月4日,在朋友的陪同下裴某某到公安机关报案。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伍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使用暴力、胁迫的手段,强行劫取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综合考虑被告人的犯罪情节、认罪态度及社会危害性,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