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成都演唱会获男友冯轲求婚张靓颖成都演唱会获男友冯轲求婚
张靓颖成都演唱会获男友冯轲求婚张靓颖成都演唱会获男友冯轲求婚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晚上20:00,张靓颖“BANG the World”演唱会最后一站在成都开唱。在长沙站时,张靓颖自曝恋情,上演“逼婚”戏码,而男朋友冯轲则似乎太过腼腆羞涩。终于,在成都演唱会最后,伴着冯轲亲自为张靓颖填词并演唱的歌曲,冯轲捧着花束走到女友面前,跪地求婚:“嫁给我吧!”张靓颖被这突如其来却又等待多年的求婚感动的一塌糊涂热泪盈眶,伸出手来,戴上了闪闪的钻戒。在全场歌迷大呼“结婚”的氛围下,张靓颖终于成了冯轲的未婚妻,相识十二年,终于等到这一刻!

  生日撞上被求婚 张靓颖戴上钻戒感动落泪

  2015年是张靓颖出道第十年,10月11日则是她的31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张靓颖的家乡成都,相恋多年的男友冯轲终于大方求婚,让张靓颖现场泪奔哭成泪人。这个在几个月前勇敢“逼婚”的她,在男友深情的告白之下,终于戴上了钻戒,成为了冯轲的未婚妻,现场两个人甜蜜亲吻。并且,在演唱会的最后,张靓颖带着未婚夫满舞台狂奔秀恩爱,完全沉浸在爱情的幸福中。

  冯轲深情表白:“这一刻我等了十年,十年来我每一天都在想这个事情。”他请求张靓颖原谅他在长沙时那么的狼狈。自称五音不全的冯轲,不仅为心爱的人填词,还亲自演唱,录制20次才终于完成,他把这首歌献给两个人的十年爱情长跑。演唱会终于以收获爱情完美收官。伴随着《终于等到你》的背景音乐,两个人甜蜜牵手向歌迷告别。

  出道十年不断突破自己 将出英文新专辑

  现场,张靓颖演唱了《画心》《终于等到你》《如果爱下去》《我们说好的》《如果这就是爱情》《冬天里的一把火》《What’s up》《饿狼传说》等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引来全场大合唱,还邀请了John Legend一起合唱《All of Me》。

  张靓颖称出道十年来,她做了很多不敢做的事情,穿了很多不敢穿的衣服,唱了很多不敢唱的歌,用尽所有力气去做出一些改变,成为更好的自己。演唱会当天,张靓颖穿着时而性感热辣敞胸露肉,时而温柔淑女娇美小公主。她表示,自己也想成为十年前的“海豚公主”。

  接下来,张靓颖称会花更多时间准备自己的英文新专辑,拓宽自己的音乐之路,而演唱会和中文歌曲将会暂时告一段落。(实习生璇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