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参加代言活动刘德华参加代言活动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下午,刘德华为自己代言的家具品牌发布会站台,一身笔挺西装的他“精明总裁”范儿十足。现场,主持人撒贝宁向刘天王抛出“某某和某某掉水里你会先救誰”这一“世界第一难题”,第一轮问答,刘德华毫不犹豫选品牌老板,风趣称“因为还没拿到钱”,引来台下大笑连连;而后群访时有媒体问华仔,“老婆孩子掉水里先救谁”,对此天王有些为难地说,“这真的很难选!”

  11日下午,刘德华为自己代言的家具品牌发布会站台,一身笔挺西装的他“精明总裁”范儿十足,帅气不减,而刘天王的出现让现场慕名而来的观众激动非常,尖叫不绝于耳。互动环节中,几名华仔粉丝上台与偶像近距离接触,谁料里面竟有“伪粉”,唱《忘情水》时居然莫名接出了《你把我灌醉》的歌词,引发一阵哄笑,不过刘德华并不介怀,仍微笑着跟对方友好交谈,而在第二个粉丝唱《今天》时,他还十分配合地同对方合唱了。

  现场,主持人撒贝宁向刘天王抛出“某某和某某掉水里你会先救誰”这一“世界第一难题”,第一轮问答,刘德华毫不犹豫选品牌老板,风趣称“因为还没拿到钱”,引来台下大笑连连;第二轮里,天王接着发挥幽默功力,坚决表示梁朝伟和周润发谁都不搭救;而后群访时有媒体为他开了第三轮,“老婆孩子掉水里先救谁”,天王有些为难地说,“这真的很难选!”

  近日,由刘德华主演的电影《解救吾先生》正在上映,但票房却不尽人意,刘德华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认真团队亦用心,但对于影片上映表现,他面露无奈,倒也坦然说关于票房等消息,自己该关注的一直在关注。(南音/文 郑福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