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事公务车涉事公务车
被撞女童被撞女童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吉翔 实习生王丹)10月12日下午2点左右,湖南邵东县火厂坪镇镇政府门前,一名2岁左右的女童被从镇政府驶出的公务车轧死。今天下午2时许,邵东县公安局负责人向新京报记者证实此事,肇事车辆系镇政府所有,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昨晚8时许,红网论坛有网友发帖称,12日下午2点左右,一辆黑色东风本田CRV从镇政府内驶出,撞倒正在门口玩耍的2岁女童,女童头部遭碾轧,后在送医过程中死亡。网贴称,涉事车辆为火厂坪镇镇政府所有。

  据女童父亲佘先生介绍,昨天上午,因为工作和房子问题,妻子携女儿及母亲来到火场坪镇政府反映情况,没有找到领导。下午两点左右,三人又来到镇政府。

  佘先生称,事发前肇事车辆停在政府大院内,车辆发动大约开出二三十米后,撞到女儿。“当时他开过来的时候并未按喇叭”。

  女童家属介绍,位于驾驶员位置的车前轮压碎了孩子头上的骨头,随后,孩子被抱上肇事车送医,途中遇见赶来的120,经医生诊断已死亡。

  据了解,被撞女童2013年12月出生,系邵东县佘田桥镇明星村人。

  今天下午,火厂坪镇党委负责人向新京报记者证实此事,“这完全就是意外,司机也没有看到。”

  这名负责人称,车辆系镇政府所有,司机36岁,镇政府下面站属工作人员,“正式员工,事业编制。”目前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已将监控录像调取调查。

  邵东县公安局负责人称,目前司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