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实习生 吴艳红 记者 吴洋 齐美义) 9月30日晚,25岁的女子珠珠(化名)跟男网友见面后喝醉酒,醒来后发现已与男网友开过房了。 10月12日20时许,她在微信上收到了男网友胡某的敲诈短信,对方称不给5000元,就把她的裸照发布到网上。

  珠珠是宣城人,在合肥望湖街道臧大郢城中村租房,平日做服装生意。9月30日晚,她受一名男网友邀请到一酒店吃饭。期间喝了不少酒,就迷迷糊糊跟男网友开了房。珠珠说,第二天她醒来时,发现自己独自赤裸着躺在宾馆。10月12日20时许,“我刚接完电话,微信上就出现了胡某的信息。”珠珠说,胡某在微信上索要5000元钱,“不然就把开房的裸照公布到网上。”意识到自己被敲诈勒索,珠珠当晚就跟男友刘东(化名)说了此事。刘东带着女友去了辖区派出所报警。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收集证据,并将珠珠移送到辖区刑警队接受进一步调查。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