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14日,Baby在上海参加活动时回应整容传闻:“其实关于整容的种种不真实报道,以前就有很多,现在法院让做面部鉴定,我也会配合”  新浪娱乐讯 14日,Baby在上海参加活动时回应整容传闻:“其实关于整容的种种不真实报道,以前就有很多,现在法院让做面部鉴定,我也会配合”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刚新婚不久的Angelababy携手杨洋、黄渤在上海出席某活动。现场“颜值担当”黄渤妙语连珠为现场媒体带来一波又一波的笑声,而最近刚办完喜事的Angelababy现场再次抛花球为粉丝带来幸运,更直言回应整容传闻,Angelababy坦言:自己随时准备去医院做面部鉴定,并表示不会向有此经历的范爷取经。当红小鲜肉杨洋在现场也没闲着,大方与媒体分享其自拍经验。

  黄渤Angelababy现场撕逼

  杨洋为粉丝亲自扛自行车

  三人一登台,黄渤便调侃最近刚晋升为“黄太太”的Angelababy:大家都知道我叫黄渤,大家也都知道Angelababy现在是黄太太,嫁给了青岛的黄先生,而我就是来自青岛,正好姓黄,引来现场一片笑声。

  三位代言人在现场更以抛花球的方式向台下粉丝送出礼物,杨洋的礼物是一台自行车,幸运粉丝上台后不仅与杨洋合影更坐在杨洋的自行车后座上一手捧花一手搭着杨洋的腰。台下粉丝尖叫不断,大呼:太羡慕!而杨洋更是现场为幸运粉丝将自行车搬到台下,再次引来现场尖叫!

  婚后的黄太太气色很好,每每提到黄晓明都一脸甜蜜,致使黄渤现场挑衅baby:我平时只看黄晓明演的电影。baby也不甘示弱与黄渤现场展开“撕逼大战”:“什么意思?跟我抢?!”言语间透露满满的幸福。

  谈及自己喜欢的电影,黄渤开玩笑:全是自己的电影,不看晚上睡不着觉。而baby则偏爱美国电影《教父》系列,原因是:因为帅。对于教父和黄晓明谁更帅的问题,baby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选择了黄渤。而杨洋则喜欢超级英雄系列,其中杨洋最爱的角色是美国队长。对于最想挑战哪个英雄角色,杨洋表示:还是演中国的角色吧,比如黑猫警长。

  Angelababy将接受面部坚定

  黄渤杨洋现场自拍教学

  月初刚大婚的baby透露,目前工作太忙暂时没有蜜月计划,对于婆婆想抱龙凤胎的愿望,她也表示这是上天的礼物,更笑着抱怨:刚录完两期跑男,因为自己也没怀孕也没怎么,兄弟们根本没有任何照顾,依然是录完一身淤青。尽管在现场曝光的宣传片中,baby厨艺了得,不过她却自曝和黄晓明两个人厨艺都不太好,我最会煮泡面,黄先生跟我半斤八两,他最会炸酱面,所以比较喜欢和黄晓明的家人住在一起。

  网络中对于baby的盛大婚礼有着“黄晓明是给了媒体一个婚礼”的说法,baby也坦言:人要为自己而活,没有必要为了别人阻止自己的想法。这么多年媒体一直看着我们,虽然我不能认识每一个人,但我们就像朋友一样,所以就不想让大家在外边等着,在一个舒服的环境下报道。而另外个传言也围绕baby许久,屡遭整容质疑的baby身陷多场官司。此前,有消息传出法院要求baby去医院进行面部鉴定,baby现场回应:其实关于整容的种种不真实报道,以前就有很多,我也是这两年才开始告,现在法院让做面部鉴定,需要这方面的证据,我也会配合,如果媒体和公众需要,我也可以接受监督。”

  当“小鲜肉”杨洋遇到“颜值担当”黄渤会是怎样的局面?现场两人就自拍话题施展了各自的技能。杨洋透露:自己最近刚看了关于自拍的书学习如何自拍。而杨洋的自拍秘诀是:抬头45度角,展现自己的高颜值。黄渤也现场展示了自己的自拍技术,而黄渤的自拍技巧竟是:背光,让强光完全挡住脸!如此自拍方式,让现场媒体啼笑皆非。

  关于前不久AH大婚,黄渤现场感谢了媒体帮他向黄晓明讨红包,他坦言:最后黄晓明确实给他包了红包,但具体金额不能透露,不过光在抢亲过程中自己便有2000的收获。而至于未来发展,今年专注综艺的黄渤表示,马上就会启动新的项目,不排除担任导演一职,但还在慢慢寻找一些优质项目。(奋斗乌托邦/文楼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