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欧阳娜娜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二代欧阳娜娜从6岁便开始学习大提琴,12岁被美国音乐名校寇蒂斯音乐学院录取,9月被妈妈傅娟证实已提出休学,未来将“留在亚洲生活与学习”,受到外界热烈议论。她日前接受杂志访问时坦言不想再当“YES Girl”,也亲口谈休学真正原因。

  据《ABOOK MAG》报导,欧阳娜娜被问及音乐、演艺事业、学业如何兼顾时,她坦言觉得时间总是不够用,因要做好一件事总是需要投入非常多的时间,所以必须做出取舍,“对我而言就是把一切摊开后再删减规划。”同时她也强调音乐之于她是食物,是无法割舍的。

  事实上,欧阳娜娜日前上节目受访时即表示,休学决定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说明白,自己的梦想和目标自己比较清楚。她也认为自己从来没有叛逆过,但又不想只是当一个“YES Girl”,觉得有时不该如此逆来顺受,应该更有“态度”。(ETToday/文)

  (责编:木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