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因为各种因素导致感情分裂离婚的案例已经越来越多。今年10月,长春市民黄艳(化名)和赵阳(化名)这对已经结婚4年多的夫妻也闹起了离婚。 不过他们的离婚理由有些“奇葩”,因为导致离婚的原因竟然是黄艳无意中发现丈夫的电脑里隐藏着80多G的黄色电影。夫妻俩因为这件事发生了争吵,而赵阳在 气头上失手打了妻子一耳光,所以两人便闹起了离婚。

  发现丈夫电脑有隐藏“黄片”

  黄艳今年31岁,家住在长春市绿园区。她与33岁的赵阳已经结婚4年多,夫妻感情一直都还不错。今年10月3日,黄艳用丈夫的台式电脑传输东西,可 她在查看文件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丈夫“隐藏”在电脑里的一个文件夹。当她打开这个文件夹的时候便惊呆了,因为这里面竟然有总量达到80多G的“黄色影 片”。

  “平时我们俩都是一人一台电脑。他用台式的,我用笔记本,所以我很少动他的电脑。可这次我竟然无意中发现了他藏在电脑里的这么多‘黄片’,真是太可怕了,我都无法想象这件事,而且数量还这么多,他怎么好意思呢。”黄艳说。

  丈夫还失手打了妻子耳光

  3日晚,赵阳回到家之后妻子黄艳便主动提出了电脑里这80多G的“黄片”的问题。开始的时候赵阳也觉得有些羞愧,可面对妻子一个劲地的指责,赵阳的火气也被提了上来。

  “首先她凭什么乱翻我电脑,这是不尊重我的隐私权。其次看‘片’也不违法,很多人都会看,其中还有不少女的。难道她不爱看我就不能看吗,我又没有在家里当着她的面放,都是在她睡着或者不在家的时候自己看。我只是看看影片又没有出轨,她凭什么这么说我。”赵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