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 19 日下午六点多,一中年女子在景田一停车场内用铁锤怒砸宝马。深圳晚报见习记者 李珣摄10月19日下午六点多,一中年女子在景田一停车场内用铁锤怒砸宝马。深圳晚报见习记者 李珣摄
10月19日下午六点多,一中年女子在景田一停车场内用铁锤怒砸宝马。深圳晚报见习记者 李珣摄10月19日下午六点多,一中年女子在景田一停车场内用铁锤怒砸宝马。深圳晚报见习记者 李珣摄

  10月19日晚,一条“深圳中年女子疑因老公出轨怒砸宝马”的视频在深圳市民的朋友圈里广为传播。视频里,一位短发中年女子拿着一把铁锤,狠命砸向一辆市场价值高达百万元以上的黑色宝马740轿车,前后持续将近20分钟。

  砸车现场引来不少人围观,人们在为中年女近乎丧失理智的举动震惊的同时,也为他们婚姻感情破裂而唏嘘不已。

  “我自己的车,你们不要管”

  10月19日傍晚6时,当周围人忙完了一天的工作正享受晚餐时,景田一停车场内“咚!咚!咚!”的砸车声打破了这 份宁静。一名中年女子正拿着一把铁锤狠命砸向一辆市场价值高达百万元以上的黑色宝马740轿车。不到几分钟,宝马轿车驾驶座前的挡风玻璃便如同蜘蛛网般碎 裂开来,车子发出阵阵刺耳的警报声。

  周围人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感到既惊奇又害怕,当保安试图问明原因并上前阻止女子砸车时,这名中年女子却厉声说道: “这是我自己的车,你们不要管。这车太脏了,婊子坐过的车太脏了。”推开保安后,女子用铁锤继续歇斯底里地砸车,宝马车的前后车灯全部破碎,引擎盖上的宝 马标识也被砸飞,四只车把手被砸断,车身被砸出大大小小的凹陷。

  在砸车过程中,这名中年女子手部已受伤出血,几名停车场保安再次试图拦下她,但她反复坚称“车是自己的”。保安让其出示相关证件,这名女子在随同保安离开几分钟后又返回宝马车旁继续砸车。

  据停车场保安透露,从中年女子提供的证件来看,这辆车确实是她自己的车,而她老公是景洲大厦的一位业主。

  随着女子手起锤落,宝马车周围散落了一地碎玻璃碎零件,车辆外部受损明显,女子再将车身砸了个遍后,还大声喊道“谁帮我把引擎盖打开,好让我把里面也给砸了”。晚6时20分左右,砸车女子在发泄了近二十分钟后,才在旁人的劝说下停下来并离开了停车场。

  婚姻可能就此破裂

  中年女子近乎疯狂的举动让周围的人目瞪口呆,大家难以置信一位女车主竟会对价值不菲的爱车下此毒手。目睹砸车全过 程的武小姐告诉深晚记者,当时她正在停车场旁边的一食堂内吃饭,听到“咚!咚!”的巨响后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只见大家都往食堂外张望,真是没想到会发生 这样的事情。”

  武小姐表示,在砸车女说出“婊子坐过的车太脏”的话后,周围目击者纷纷怀疑,可能是由于中年女子的老公出轨,才使她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而大家没有上前制止,一方面这是她自己的车,不好干预,另一方面也是由于女子的情绪极度不稳定。

  一位停车场的保安告诉深晚记者,砸车女在离开停车场后透露,她的丈夫是一位做生意的商人,这些年光是换购车辆就花 去了1500多万,最近已经和一位26岁的年轻女子在一起同居了,这么多年的婚姻可能就此破裂。她看到了丈夫和年轻女子一起乘坐这辆宝马740轿车后感到 十分气愤。

  停车场保安还表示,事发时已经立即报警。保安随后还联系了砸车女的丈夫并告知了宝马被砸的情况,但对方回应称“随她砸,我拿去修就是了”。

  晚上8时40分左右,深晚记者从保安处了解到,砸车女丈夫雇来的拖车已将宝马车拖走。留在停车场地面上的,是一堆碎裂的车窗玻璃和散落一地的黑色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