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粒陈粒
网曝陈粒出柜微博网曝陈粒出柜微博
网曝陈粒队友陈楠溪透露其劈腿网曝陈粒队友陈楠溪透露其劈腿
网曝陈粒回复网友认劈腿网曝陈粒回复网友认劈腿
网曝陈粒前女友谈分手网曝陈粒前女友谈分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粒祝星”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而陈粒被掰直恋上新男友更是引发热议。有网友曝料微博截图中显示陈粒于14年12月宣布出柜,公开女友祝星;15年9月分手,恋上现男友陈陈陈。

  陈粒是民谣女歌手、独立音乐人,2015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如也》。她于2014年底宣布出柜,大方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女友是祝星。据爆料称,两人于网上相识,一来二去就成双入对了。这对恋人如影随形,十分恩爱。祝星是一名设计师,因此陈粒唱歌,祝星为其放PPT,设计专辑封面、个人logo。在微博上,陈粒也大方秀恩爱,但分手之后,这些曾经甜蜜的痕迹已经被陈粒删除。现男友陈陈陈是香料乐队主唱,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

  据称,15年6月,祝星出国留学,而陈粒在微博上和现男友陈陈陈已经开始了频繁互动。9月,陈粒委托好友发声明称与祝星已分手。网曝陈粒队友陈楠溪曾回复网友称“陈粒还和祝星在一起的时候喜欢上了别人,然后就和祝星分手了。”陈粒也曾回复网友承认劈腿,“撒不了谎,坦白了”。(实习生璇子/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