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郑振国)昨天上午,网友“黄桃桃”在余姚论坛上发帖称:早上星光苑小区那有个中年大叔骚扰初中生被家长抓了。在帖子中,该网友还上传了男子被绑的现场照片。

  一时间,该帖子引发网友热议。很多网友纷纷留言感慨:“现在的社会,到底怎么了,之前是幼儿园女童,如今又是初中女生……”

  得到消息后,记者立即对此事进行核实。事发地点在余姚星光苑小区南门超市门口的路灯柱上,事发时间大概是早上6点左右。男子被绑确实跟骚扰一名初中女生有关。该名初中女生是余姚本地人,男子已经骚扰她近一礼拜了。

  每天在上下学的时候,该男子都会拉她,有次孩子还被拉进过附近一个小区。后来,女生越想越害怕,就把事情告诉了学校老师。老师得知此事后,立即告知了家长。于是,就出现了开头一幕。据目击者说,该男子被绑住后,承认了这件事情,但却谎称只是想认这名初中女生做女儿。

  昨天上午7点多,警方赶到现场将男子带走。昨天下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此事确有发生,经检查,女生身体并没有受伤,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被绑男子姓徐,今年51岁,上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