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

  女童身上伤口触目惊心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砀山县关帝庙镇刷集村卫生室。卫生室医生孙素荣告诉记者,23日上午10点左右,小武在老师、县妇联、镇领导的陪伴下,来到

  该卫生室接受治疗。“小女孩的右手达到3度烫伤等级,送过来的时候又红又肿,我给她量了体温,还发烧,有38.5℃。”孙医生告诉记者,“给她处理完手部

  烫伤后,老师说她屁股上还有伤。脱下她的外裤一看,我眼泪当时就忍不住流下来了。”

  据孙医生介绍,小武的右臀部有一块成年人巴掌大的伤口,已经溃烂发炎,还化了脓。“我小心给她处理伤口,小女孩疼得哇哇直哭。”孙医生说,“这个伤口不像是疮,伤口深,看上去像是被打伤的。”

  随后,孙医生又对小武全身进行了检查,发现她虽然身体纤瘦,但双腿发肿。当小武脱掉衣服后,在场所有人都愣住了——她的双腿、背部有数不清的伤痕,有的是红肿瘀血的新伤,有的是已经结痂发青的旧伤。除此之外,还在她的右手手腕和胸口处发现了两处疑似烟头烫伤的疤痕。

  [调查]

  当地警方介入调查此案

  据卫生院工作人员介绍,23日上午小武被送来后,警方也赶到了卫生院,并就地对小武做了笔录。“做笔录的时候,小武告诉警察,她手伤是被‘叔

  叔’用开水故意烫伤的。身上的其他伤也是被妈妈和叔叔打的。”工作人员介绍,“孩子还说,有时候她被打完后,伤口上还会被撒盐。”

  据悉,做笔录时,警察拨通了小武妈妈的电话。接电话时,小武不但没有埋怨妈妈,说的第一句话竟是:“妈妈我想你了,你要多吃点饭。”

  昨日12时39分,宿州砀山公安在线发布消息称,砀山县公安局关帝庙派出所于10月23日上午9时许接受受害人武某某(女,6岁)所在学校老师

  报警并已受理。目前,武某某的母亲(刘某某,29岁)已被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武某某已被送进医院治疗,针对此案的相关工作正在开展。记者注意到,消

  息里并未提及到小武的“叔叔”。此外,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目前当地刑警部门也已介入调查。(图片由目击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