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手被烫伤女童手被烫伤
女童臀部的伤口有巴掌大,已溃烂化脓女童臀部的伤口有巴掌大,已溃烂化脓

  一名6岁大的孩子,本来应该天真活泼、生活得无忧无虑,而对于宿州市砀山县关帝庙镇的女童小武而言,她却一直生活在梦魇之中。父母离异后,母亲和一名“叔叔”带着她共同生活。

  10月23日,小武的老师发现她手部有烫伤,询问之下得知是被“叔叔”故意烫伤的。仔细检查小武的身体,发现她的臀部还有巴掌大的一块伤口,已经溃烂化

  脓。此外,她双腿和背部有数不清的瘀血伤痕、手腕和胸口竟还有疑似烟头烫伤的疤痕……发现情况后,老师赶紧报了警,并把小武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当地刑警

  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小武的母亲也被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询问。

  [报警]

  老师发现她身上多处受伤

  小武今年6岁,就读于砀山县关帝庙镇旭日学校。小武父母离异后,她和妈妈一起生活。与她们生活在一起的,还有妈妈的男朋友,小武喊他“叔叔”。

  今年10月份以来,小武经常不来学校,老师打电话给她的母亲刘某某,刘某某说小武生病了,所以不能来上学。

  10月23日,小武终于回到了学校,而她的老师发现小武的右手被烫得红肿,手指、手掌心还掉了皮。觉得事有蹊跷,老师询问小武手是怎么受伤的,小武支支吾吾不敢回答。

  更让老师感觉纳闷的是,上课时间到了,小武却怎么也不愿意坐下来。这时,小武终于道出实情——她的臀部受伤了,很疼,不能坐。

  随后,老师检查了小武的身体。让老师大吃一惊的是,小武的臀部竟有一块巴掌大的伤口已经溃烂发炎。小武告诉老师,伤口是她的妈妈和叔叔打的。

  震惊之下,老师赶紧打电话报了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