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民警抓嫖现场视频曝光 该窝点竟然还有绩效考核?

  近日,荆州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通过为期一个月的缜密侦查和周密布控,在荆南路某酒店成功捣毁一涉黄窝点,现场抓获涉嫌卖淫嫖娼违法嫌疑人8人;引诱、容留、介绍妇女卖淫违法犯罪嫌疑人4人。

  今年9月以来,荆州区公安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以“打黑除恶”、“禁赌扫黄”、“禁毒收戒”等为主要内容的“七项重点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大了对涉赌涉黄犯罪的打击整治力度。

  工作中,治安大队通过线索摸排,发现荆南路某酒店内的休闲会所存在卖淫嫖娼现象,随即安排民警对此展开调查。在掌握相关情况后,治安大队迅速调集警力,制定抓捕方案,于10月11日晚23时,一举将该窝点成功捣毁。

  据办案民警介绍,这个卖淫窝点内部管理十分严格,拥有一套完善的绩效考核系统。对卖淫女的培训,上岗,分发工资都实行企业化的操作模式,也有电话、卡片、微信等多种宣传方式,甚至与部分的士司机进行勾结,的士司机可以直接将客人送到淫秽窝点。

  在交易完成后,还能提供相应价位的发票。如此完善的经营管理制度,在荆州区查处的涉黄窝点中实属罕见。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6名违法嫌疑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2名违法嫌疑人依法给予治安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