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蔡康永小S蔡康永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刚宣布辞去《康熙来了》主持工作的蔡康永在南京亮相商业活动,引发粉丝热捧。他在现场证实,他将在2016年与小S[微博]合作拍摄一部喜剧电影,“角色是为了小S量身定做的,一个很可爱疯狂的女生”。另外,他透露《康熙》最后一集虽然在11月25日就会录完,但“将会播到今年12月底,大家还可以看一段时间。”

  据媒体了解,蔡康永[微博]与小S合作的这部电影名为《吃吃的爱》,于2014年年底在广电总局官网上立项,投资公司是乐视影业[微博],蔡康永本人担纲导演兼编剧。影片讲述女主角上官娣娣本是光鲜亮丽的女明星,却被迫到餐厅打工;一开始她敷衍了事,后来却决心要考上侍酒师执照,其斗志使餐厅大厨决定伸出援手,两人之间也渐渐发展出一段微妙的感情。影片原本预计今年年中开拍,却一直耽搁,现在蔡康永辞去了《康熙来了》,甚至表示连《奇葩说》的工作都可能调整,应当是要全力以赴筹备电影了。

  新浪娱乐就此事连线乐视CEO证实,对方表示,现在不方面就该项目接受采访。

  蔡康永在当日活动中受访表示,其实离开《康熙来了》这个决定已经考虑很长一段时间了,但做事要“有始有终,有情有义”。不过,据台湾媒体估计,蔡康永如果将手中全部主持工作推掉,预估年收入将少掉新台币5600万左右。

  (鲁韵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