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知情人表示:一般学生了解的情况十分有限,这家校园KTV绝不仅仅是唱歌那么简单。知情人表示,他有里面做小妹的电话,是学校学生,学生在里面坐台,学校很多人都知道。

  第一次现场调查

  校园KTV竟有女学生提供坐台服务?这究竟是真是假呢?记者随即将情况通报给警方,并和调查人员穿便装,一起来到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在学校门口,保安阻止了大家的进入,要求登记后,请人来接。

  当记者表示要去4楼KTV时,保安不再阻拦,调查人员来到了位于学生食堂4楼的这家东京文化村的KTV,KTV共有8个包间,一张宣传广告上显示:这仅仅是一家针对在校学生开放的KTV。当记者询问是否有特殊服务时,一名工作人员含含糊糊的表示:他作不了主。

  随后调查人员通过电话与KTV老板吴总取得了联系,电话里的吴总显得非常谨慎,关于特殊服务的事情,他要求第二天和他面谈。

  第二次现场调查

  第二天晚上,调查人员再次来到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这次报上吴总的大名,进入校园易如反掌。而这名保安的讲话,也显得十分暧昧。保安说,不熟悉的我们都要登记,如果小吴来带,你们就直通了。

  保安的话引人警觉,难道所谓的特殊服务,真的和学校里19、20岁的女生有关吗?这次调查人员终于见到了在学校里神通广大的“吴总”,他是一个二十六七岁的年轻人,他表示:自己并非学校员工,但是学生食堂的三楼,四楼都是他承包下来的,开设了网吧和KTV。他一再强调,特殊服务需要保证安全。

  一番闲聊后吴总切入了正题,他表示:这家KTV的“特殊服务”,就是学生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