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学校校园原本应该是教书育人的一方净土,最近却有市民举报,位于南京江宁区的城市交通运输学校,校园里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让人匪夷所思,又让人义愤填膺。举报人还呼吁,要救救这所学校里的女孩子,那么,这所学校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神秘的KTV

  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位于江宁区文理路6号,根据其官方网页的介绍:这是一所现代化的大学校园,占地530余亩,是省同类院校里设备最齐全、占地面积最大和人文环境最美的省级重点职业院校。记者观察发现:表面上看这所学校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大门紧闭,校内校外的人员进出,保安都询问登记,宿舍区和教学区以天桥相连,学生轻易不得外出。这样貌似管理严格的学校里会隐藏着什么秘密呢?知情人给记者发来了一条这样的短信。知情人表示:学校内部开了一间神秘的KTV,外人也可以进入唱歌,而且老板还可以做一些“特殊”安排。外人真的可以进入学校娱乐吗?所谓特殊安排又是什么呢?记者先走访了学校的学生。

  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学生告诉记者,学校是有KTV,在学生食堂四楼,玩一下100多元,因为学校不给出去,只能在里面玩,里面都是学生玩,没有陪酒的,肯定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