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讯 记者何奎山 妻子与情人在酒店房间幽会,前来捉奸的丈夫情急之下报警,民警来了却将丈夫带走,这是为何?原来,这名丈夫报警谎称有人从事卖淫活动,恐吓房间里的妻子与情人打开门,然后持刀追砍致二人受伤。目前,该男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拘。

  捉奸受阻,丈夫报警

  10 月25日凌晨3时许,龙山社区民警中队接到一群众电话报警,称龙江某酒店有卖淫嫖娼活动,并指出房间号。接报后,民警立即带领辅警前往处置。值班民警描 述,他和同事一进入涉事酒店的大堂,就迎面碰到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该男子见到民警后大喊有人持刀砍人,并向民警提供了事发房间号,而且房间号与此前报警 所称卖淫活动为同一间房。

  同一间房,难道是因嫖资纠纷而伤人?民警带领辅警冲向事发房间,却遇到同样是满身血迹的一男一女从电梯里 出来,女的两脚赤裸,腿部受刀伤,男的上身赤膊,手持刀状物体,外用衣服包裹。见两人形迹可疑,民警立即持枪控制,对两人进行了盘查,发现衣服内竟卷着一 把50厘米长的砍刀,于是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查,男子名为余某子(37岁,湖南人),女子名为肖某梅(35岁,湖南人),两 人为夫妻关系,在材料城经营一家商铺。当晚酒店并无卖淫活动,报假警者正是余某子,他当时跟踪有外遇的妻子来到酒店,为了恐吓妻子打开酒店房门以便捉奸, 于是向警方谎报妻子在房间内卖淫。

  找来警察,自己被捉

  原来,余某子、肖某梅之间的感情自2014年年中就出现了问题,二人签订了离婚协议,但仍同住在一屋内。后来,肖某梅认识了老乡罗某忠(29岁,湖南人),与其坠入爱河,并经常外出发生关系。余某子看不过妻子的行为,于是开始寻机去教训这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