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报讯(记者 边飞 通讯员 刘海滨)网上聊天相识后,俩异城网友相约去华山,一夜情后,男子趁女网友梳妆间隙,顺手盗走其苹果6手机,不料在逃跑途中将手机丢失。

  10月28日,大荔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民警岳易介绍,10月25日上午12时许,一女子报警称其苹果6手机被盗,但民警询问期间,其却有一番难言之隐。

  民警劝询得知,来自西安的这名女子只有17岁,与同在西安上班的大荔县一化名为“周聪”的男子通过陌陌相识,一直断断续续保持聊天。10月22日,二人相约在渭南火车站见面后来到大荔县,当晚住进县城某宾馆,还商量着第二天同去华山游玩。

  “第二天早上,女孩在卫生间化妆时,男孩趁机偷走了手机。”岳易介绍,根据女子提供的线索,民警通过网上和手机信息追踪,调取宾馆视频监控查找到“周聪”。经查,“周聪”本姓曹,家住大荔县苏村镇。

  10月25日晚,民警将曹某抓获。经审查,曹某如实交代了他和女网友会见后发生一夜情的事情。曹某称他更钟情女子的苹果6手机,盗窃后装进上衣口袋偷偷溜

  出宾馆。怕被发现后追赶,出宾馆后一路奔跑,跑到县城中心广场时才发现手机跑丢了。虽然折回几次寻找,但不敢离宾馆太近,手机也未找到。

  民警介绍,曹某为初犯,且刚满18周岁,已得到女网友谅解,目前取保候审。他说,现今男女小青年网恋后见面的很多,提醒广大青年网恋需谨慎,对于网上交往认识的朋友,切勿轻信,要提高警惕,尤其是女孩子更要洁身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