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发黄图揽客 接单后送卖淫女上酒店

  白云警方打掉一个网络招嫖团伙,15名骨干成员遭刑拘

  南都讯 记者连楷 通讯员胡敏 你是不是经常在QQ或者微信上看到一些语言赤裸裸,图片涉黄的广告宣传?告诫你千万别动心,警察蜀黍马上就能发现你。广州白云警方最近打掉一个利用微信招嫖的作案团伙,抓获组织卖淫团伙骨干成员15人,卖淫嫖娼人员22人(卖淫女子13人、嫖娼男子9人)。目前,涉嫌组织卖淫的15名团伙成员已被刑拘,22名卖淫嫖娼人员被行政拘留。

  8月底,白云警方获悉一伙人在三元里大道一带从事网络招嫖活动。经初步调查,警方发现该伙人主要活动场所为三元里大道上的一间酒店,而且时不时会开车带一些女子到酒店,有从事涉黄违法犯罪嫌疑。侦查期间,该伙人员突然离开白云区,前往市内某区一间酒店继续活动。民警调查得知该伙人员原是为了尽可能逃避打击,一般在某地呆上十天半月就更换地点。他们分工很细,有负责组织协调的、发布招嫖信息的、专门看风的、开车接送的、打扫卫生的等,主要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招嫖信息。一旦有人与他们联系好,他们就从外地将女子带到酒店交易。

  上月初,专案组民警跟踪掌握到该伙人员再次转移至白云区新市街齐富路。10月9日,该伙人员多次驾车将一些女子带到酒店,专案组判断他们极可能在组织卖淫,当即出击。控制住酒店外围涉嫌嫖娼男子及该团伙看风人员后,民警将酒店房间里的团伙成员及卖淫嫖娼人员全部抓获归案,缴获涉案现金1万多元、汽车5辆、用于支付嫖资的P O S机1台、手机45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