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图片微博图片

  近日,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分局破获一起非法组织、容留未成年少女卖淫案,江西宜春10名少女被骗到西宁并被强迫卖淫。目前,警方已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解救5名未成年少女,正在追捕另外1名在逃嫌疑人。

  □事件

  父亲从宜春到西宁报案

  10月23日早晨,一名身穿黑色夹克的男子走进胜利路派出所。男子对值班民警说,今年3月份,他14岁的女儿到西宁海晏路一家火锅店打工后失去了联系,和女儿一起过来的其他几个女孩也失去了联系,家长怀疑是被拐骗或者被控制了。

  接到报警后,城西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安排民警对相关情况展开侦查。

  走访过程中,有知情市民告诉专案组民警,海晏路一小区内经常有几名外地口音的小女孩出入。

  专案组民警摸排调查发现,西川南路、海晏路附近的小区,出入的多名年轻女子外貌和口音与报案人所说相似。获得这一线索后,专案组民警在当天中午对可疑人员实施抓捕,共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5名未成年少女获得解救。

  少女被诱骗胁迫从事卖淫

  讯问中民警得知,这是一个非法组织未成年少女卖淫的犯罪团伙,其中主犯三人,任某、陈某、欧阳,从犯两人,分别是张某、谭某。欧阳和张某为江西人,另外三人为重庆人。

  犯罪嫌疑人陈某、任某早就认识,今年年初,他们认识了江西籍的欧阳,由于没有固定收入,无所事事的几人决定想办法捞一笔,便商定从欧阳的老家诱骗一些少女前往西宁卖淫,从中获利。

  今年3月至今,欧阳等人在江西宜春溜冰场等娱乐场所,以打工的名义先后4次共诱骗10名少女来到西宁,胁迫这些未成年少女从事卖淫活动。这些被诱骗的少女年龄最小的12岁,最大的也只有17岁,年龄大多在十四五岁。此前,有5人已经回到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