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聊天截图聊天截图

  南宁美女主播深夜好心救人反被讹!还遭血人攻击!

  2015-11-02 南国早报

  今天是11月2日,星期一,欢迎大家回到苦逼的工作日阶段。今天,早报君要跟大家说说上周末晚上发生的一件令人气愤、无语又害怕的事情。南宁一美女主播深夜好心救人反被讹!不仅如此,还遭血人攻击!

  路遇伤者

  美女主播好心救人

  据南宁1074交通台微信,女主播姚钰10月31日晚从某大型互动活动现场离开,约22:30,驾车经过凤岭南隧道,往青秀山方向行驶时,在隧道内发现了一辆电动车倒在主车道上,车主受伤倒地。

  事故现场

  姚钰决定下车施救。正巧随行友人是职业医生,便帮忙进行简单包扎,还报了警。

  黄色衣服和红色衣服男子为另一辆车上下来帮忙的两位好心人,医生友人(白衣施救者)帮忙急救。

  姚钰一边打电话报警、叫救护车,而医生朋友随即进行检查救护,另两名男子维护交通。

  因两名男子有事,协助将电驴司机移到路边后,留下电话和车牌号后离开了,并表示如有特别情况,可随时作证。

  因担心伤者被来往车子伤害,姚钰和医生朋友一直守护在左右,在随后的交谈中,发现该男子喝了酒。

  突然变卦

  伤者一口咬定被撞

  正当交警、医生到来时,伤者突然扑向主播姚钰的车前盖上,一口咬定就是姚钰撞了他。

  遭血人攻击

  女主播内心独白

  该受伤车主多次以出言不逊、攻击车窗、拍照、横卧车前等方式阻挠姚钰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