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浙江在线11月03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鲍亚飞)一场大婚,新郎和新娘是主角。除了传闻新娘是电影《道士下山》女配角外,这场婚礼的吸睛部分在于一起交通事故。

  事故一方是价格高达450万元的劳斯莱斯;这辆豪车当时是去迎娶新娘,而新娘是临安籍演员——不仅长相漂亮,而且还很清纯。

  事故的另一方是一辆车价不过七八万元的“绝版”的桑塔纳,教练车。汽车引擎盖被撞变形,司机本人也被对方削了个巴掌、踢了个单边腿……

  网上有关的传言已经铺天盖地,劳斯莱斯的修理费可能超过30万元,如果是普桑的全责,那么……

  事故:普桑和劳斯莱斯撞了

  这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唯一的不同是那辆劳斯莱斯——这是临安交通事故中最贵的小轿车。

  时间回到10月30日,临安市。中午时分。两辆车撞了,在又宽又直的城区马路上。

  “声音不是太响,拖伴着金属的挤压声,有些刺耳。”一位姓郝的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在科技大道和环北路口,一辆是普通的桑塔纳轿车,车身上印有“临安××驾驶培训中心”的字样。

  “另一辆是很好的车,听人家说要好几百万。”郝先生并不知道那辆车的牌子,但看起来很洋气。“教练车是直着开来的,那辆好车是要转弯。”他说,教练车被撞得很厉害,引擎盖都折起来了,另一辆车的“伤”都在车头,保险杠、散热器、车灯都有损伤。

  这起事故很快被微信刷屏。网友说,好车是劳斯莱斯古思特,目前售价为419-666万,根据事故中古思特的受损程度,预计维修费用超过20万。有些网友调侃说,开车上路,还需与豪车保持距离,不小心与其发生一点点刮蹭,就足以让普通工薪族倾家荡产。

  网传:豪车是漂亮女星的主婚车

  事情被网友持续关注,还因为一段视频以及对视频的解说。

  视频中,莱斯莱斯的司机下车打人;解说词很明确,这辆豪车当时是一个董姓女演员的主婚车,这个演员演了很多电影,包括前段时间很火的《道士下山》。

  视频中能清楚地看到,教练车司机站在车旁有些发愣,劳斯莱斯车上走下来一个人,似乎对教练说了几句话,然后紧接着就是一个扬手打脸的过程……

  解说词介绍,打人的司机是替人开主婚车的,新娘是一个内地较为知名的漂亮女演员,姓董,临安籍。

  女演员大婚?主婚车司机还打人?钱报记者转而向有关方面求证。

  董姓女演员的一位亲朋在电话连线中说,婚礼前的中午时分的确“出了点小状况,但人没事,也没有影响婚礼的正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