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与马云、冯小刚自拍嘉宾与马云、冯小刚自拍
导演冯小刚导演冯小刚 

  辛佳/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视频

  新浪娱乐讯 11月10日晚湖南卫视双11晚会将在水立方举行,这台晚会由冯小刚坐镇,《花儿与少年》导演廖珂担任执行导演。今天冯小刚携几位主创一同亮相,与媒体交流此次特殊意义的晚会。冯小刚称会设计一种特别的方式让马云亮相,马云则拉冯小刚下水称:“我没有门票,要门票找冯导要。”值得注意的是当天廖珂导演介绍明星名单时,宁泽涛和王凯[微博]、张艺兴、蒋劲夫[微博]划到晚会颜值方阵中,此前宁泽涛曾否认会上晚会。那究竟宁泽涛最后会不会上呢?只能等晚会当天揭晓。

  冯小刚听 马云说:要加入看得见跟得上潮流的行列

  对于冯小刚而言,坐镇湖南卫视的这台晚会是一次特殊的尝试。他认为这台晚会成功的标志就在于和过去传统看到晚会不一样,如果看着像,那就证明这台晚会不成功。

  而究竟马云是如何请动冯小刚来担任这台晚会的总导演呢?冯小刚透露马云打电话的时候的感觉就好像是:“我把天大的一个好事儿给你了。”随后马云通过一番言论说服了冯小刚,马云说现在各个行业存在四个不的情况,传统经济对互联网的态度经过四个不的历程,看不见,看不起,看不懂,跟不上。冯小刚也有这种担心,担心自己看不见新锐导演,领到面前又看不起,结果又看不懂,然后又跟不上了。所以冯小刚决定加入看得见、看得起、看得懂、跟得上的行列中,选择担任了这台晚会的总导演,玩新鲜的东西。

  作为好朋友,冯小刚当然在这台晚会上不会“放过”马云,他称给马云设计了多种表演方式,但又暂时要先卖一个关子,不透露表演方式,“反正一定会出现在晚会上,也会是消费者最喜欢的方式。”马云当天在台上也不示弱,开涮起冯小刚称:“最近很多人找我要票子,我是没有门票的,要门票找冯导要。”

  宁泽涛到底会不会上晚会呢? Tfboys张艺兴王凯蒋劲夫拼颜值担当

  今年湖南卫视双11晚会,由廖珂担任执行导演。他透露这是一台三高晚会,“高智商、高颜值、特别高兴”。高智商在于导演冯小刚。高颜值则在于市面上最热门的帅哥都会聚集在晚会上。

  在颜值方阵中赫然见到TFboys,除此以外张艺兴+宁泽涛+王凯+蒋劲夫则会表演一个特别的节目。可是此前宁泽涛曾被问会不会上双11晚会时,他表示:’有消息说我会在什么晚会上唱歌,我自己都没听说过。并明确表示自己不会进娱乐圈。最终宁泽涛会不会上晚会,只能留待晚会当天揭晓。

  廖珂还透露蔡依林、郭采洁、赵薇、张靓颖、陈楚生、王铮亮等明星也都想参加当晚的晚会,给观众带来表演。其中赵薇则会搭档高晓松、马东带来一个融合的跨界演出。接手这台晚会廖珂直言从来没有接触过这样的一台晚会,一切都没有按照规律而来。

  (辛佳/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