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搭讪被拒 开豪车欲离开时妹子才穷追不舍男子搭讪被拒 开豪车欲离开时妹子才穷追不舍
男子搭讪被拒 开豪车欲离开时妹子才穷追不舍男子搭讪被拒 开豪车欲离开时妹子才穷追不舍

  据台媒东森新闻云报道,一名专拍恶搞影片的网友寇迪,日前在YouTube频道上分享最新影片,只见他打扮随兴,在街头向两名女生搭讪,说愿意载她们出去玩。他被回绝后,神情落寞地回到停在路边的兰博基尼上,此时方才的一名女生眼睛一亮,面对微笑地走过来,寇迪立刻展开恶整。

  画面可见,寇迪身穿黑色休闲服,就连裤子和帽子也是漆黑的,打扮并不显眼,只见他大方地在街头向两名女生搭讪,先是握手然后试图要电话,甚至表明想要带她们出去玩。结果女生们并不领情,当面拒绝了他。

  寇迪沮丧地离去,并回到他停在路旁的兰博基尼上。这时,刚才搭讪的一名女生突然眼睛一亮,露出惊讶的表情走过去说“我现在有空!”,寇迪也笑着回“上车吧”。

  想不到,女子开心地要开车门时,寇迪突然脚踩油门,往前开了一小段,让她无法顺利上车。寇迪不停地说“来,上车啊”,却连续踩了4次油门,女生也执着地开了4次车门,但都上不了车。寇迪对她解释,因为想把“拜金女”的模样拍下来,最后扬长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