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地事发地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贺秋平) 20岁的女孩小路(化名)和朋友去KTV唱歌,期间上厕所,被一陌生醉酒男子拉进另一包间,后又被该男子强行带至一招待所强奸。近日,嫌疑人南某被延安宝塔检方批准逮捕。

  KTV上厕所遭陌生男子拉扯

  今年国庆期间,20岁的武汉女大学生小路来延安看望在延安大学就读的高中男同学王某。10月5日晚10时许,小路和王某来到延安中心街的华纳KTV唱歌。 “6日凌晨3时许,小路去上厕所,遭到另一包间的醉酒男南某搭讪并索要电话。”据办案民警介绍,当时小路见推辞不了,给了南某一个错误的电话号码后准备离 开,不料却被南某强行拉进了包间。

  当时,南某所在的包间有6人,进入包间后,南某让小路陪自己唱歌喝酒遭拒。约几分钟后,小路趁机跑出包间到了前台,南某跟着跑了出来。“小路称当时告诉过 服务员不认识该男子,让救救自己。服务员也上前制止,但被南某骂走了。”办案民警称,随后南某强行将小路拉进电梯下楼,坐出租车带至延安火车站附近的一家 招待所。

  华商报记者从警方获悉,王某发现小路不见了之后就开始寻找,后接到小路电话称自己被人带下楼,王某下楼阻拦未果,向KTV工作人员求救。“工作人员赶下楼 后,王某和小路迫于南某的威胁没说什么,所以工作人员并没有过多制止。”办案民警称,当时南某的朋友也在楼下,但劝阻南某未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