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中山:男子当着妻子面维护小三 遭父亲暴打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面对突然暴怒的父亲黄先生并没说话,只是紧紧护住阿英,生怕她受到一点伤害,看见自己的丈夫在自己面前公然维护另外一个女人,陈玲瞬间情绪失控径直走向了厨房,阿玲拿起了刀具。

  家住广州从化的陈玲呢最近很困扰,她说她老公黄才,为了生计一直在外打工,但从来没有跟她说在哪儿打工,行踪也是飘忽不定,后来从老公的工友处打听到,原来老公是去了中山打工,等阿玲想进一步了解老公情况的时候,工友却支支吾吾起来。这样陈玲觉得,事情不简单。

  眼前这场充满火药味的闹剧发生在中山一处出租屋内,至于双方为何会动手这还得从几个月前说起。眼前这个女人就是委托人陈玲,她说丈夫黄先生已经几个月没回家了也没有消息,但是她已经猜到丈夫背叛了自己,于是阿玲打电话给叫阿鑫的男人打电话,阿鑫的老婆阿英现在和陈玲的老公黄先生好上了,陈玲于是约了阿鑫见 面准备,一起去找背叛他们的人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