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胡兵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娱乐圈女星冻卵已是平常事,“大美人”李嘉欣早已冻卵准备找代母追女。原来承受传宗接代压力的,并不止女性,现年45岁的内地型男胡兵,自爆计划明年下半年冻精。

  禁烟禁酒半年

  胡兵日前来港出席活动,更即席将女模打造成自己的“Dream Girl”造型。单身的他未找到Dream Girl,坦言不急于结婚,只想在事业上拼搏,因母亲施加“传宗接代”的压力,故他决定冻精,令母亲安心:“虽然我保养得好,但是都要趁自己不是太老时冻定。冻精之前的半年是不可以抽烟和饮酒,所以会在下年后做。”

  拍打戏伤右膝

  胡兵又高又帅、身家丰厚,择偶应该不难,不过他将责任归咎于母亲“眼角太高”:“妈妈开心最紧要,不过我每次带女孩回去,她没有一次说好!”目前他正与韩星金喜善合作拍摄古装电影,更要拍不少动作场面,早前更弄伤了右脚膝盖,故高难度动作耍由替身顶上,胡兵笑言:“武师做动作更好看,我最后做出好有型的样子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