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伊能静
伊能静和庾澄庆的儿子伊能静和庾澄庆的儿子
伊能静与庾澄庆离婚多年伊能静与庾澄庆离婚多年 

  新浪娱乐讯 近日庾澄庆被爆与女主播张嘉欣相恋的消息后,一度引爆热议。日前,他在接受媒体专访时首度承认新恋情,还罕见谈及前妻伊能静,称之前一直有人说伊能静“闲话”,但他都听不进去,直到“牵手门”才认清事实忍痛离婚。11月5日,伊能静通过微博回应此事,称无论怎样都不会口出恶言,20多年青春都不易,孩子也大了。相爱不相害,放下、放过、展望未来 。

  11月5日晚,伊能静通过微博晒儿子和自己照片,并写道:“无论有什么声音,都不会口出恶言。20多年 青春都不易,孩子也大了,我希望他知道,他有世间最美好的父母。各位媒体,依然如七年前,一切以男 方说法为准。我现在和秦先生生活平静,孩子也健康成长,如果媒体扭曲的目的是让孩子觉得有一个坏母 亲,小王子只会更疼爱我。相爱不相害,放下、放过、展望未来。”

  据报道,庾澄庆最近接受媒体专访,不仅首度承认新恋情,还罕见第谈及前妻伊能静。庾澄庆承认,过去 因太“任性”的关系,其实早在两人交往期间就经常有人说女方闲话,但他当局者迷全都听不进去,总以 “(到底)是不是有这样的状况(指旁人说伊能静的闲话内容),我不太清楚”的心态面对流言蜚语,直到“牵手门”才认清事实忍痛离婚。还坦言,自己的初恋就是伊能静。

  据悉,伊能静18岁认识了大她8岁的歌手庾澄庆。两人秘密拍拖14年,直到2000年2月14日,在美国注册结婚。2002年3月16日,伊能静生下儿子哈利。2008年,伊能静被拍到与黄维德牵手逛街,轰动娱乐圈的“牵手门”爆出,2009年伊能静与庾澄庆离婚,伊能静多年经营的好妈妈好老婆形象瞬间崩塌,饱受外界质疑诟病多年。直到2014年爆出与内地小生秦昊恋情,2015年两人幸福完婚。(我是弥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