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佟丽娅

  奋斗乌托邦/文 楼情/摄影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陈思诚携执导的电影《唐人街探案》在上海虹桥机场停机坪召开发布会。现场,主创刘昊然、佟丽娅、陈赫、小沈阳、肖央悉数出席,而身在印度遗憾未能到场的王宝强也与现场连线向媒体问好。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上陈思诚竟在上海虹桥机场包下一架飞机,精心打造成“唐人街探案号”。怀孕后有些发胖的佟丽娅淡定表示自己确实胖了一些,但是体重依旧不过百!准爸爸陈思诚则现场邀请媒体朋友一起给宝宝起名,也表示现在二胎开放,男孩女孩都想要,不过佟丽娅则坦言希望大家不要给她压力。另外,肖央与陈赫现场组成“景泰蓝”组合摆出接吻姿势大秀恩爱,肖央更扬言要与王太利“分道扬镳”!

  佟丽娅孕后发福体重不过百 陈思诚盼生二胎

  此次是佟丽娅宣布怀孕喜讯后第一次公开亮相,当天佟丽娅身穿黑色斗篷挡住肚子从飞机舱门缓缓走下,而爱妻的陈思诚也赶紧跑上舷梯迎接老婆,恩爱体贴溢于言表。怀孕后的佟丽娅看起来有些微微发胖,现场她大方透露:最近确实有些发胖,但是体重依旧不过百!令现场女记者大呼嫉妒!同时,佟丽娅也表示因为医院不让查孩子性别,所以目前还不知道孩子是男是女。而准爸爸陈思诚则表示不管男孩女孩都喜欢,希望都能有,现在二胎开放了还有机会。现场陈思诚还向媒体征集宝宝的名字,小沈阳现场为宝宝取名:陈赫!引来笑声。另外,现场主创们也一一为准妈妈佟丽娅送上祝福,而佟丽娅自己的愿望则是希望《唐人街探案》票房大卖。

  筷子兄弟竟要“分道扬镳”?肖央携新欢陈赫大秀“恩爱”

  其实,当天现场不止陈思诚佟丽娅一对夫妻,肖央与陈赫也现场组成CP大秀“恩爱”。现场,肖央更扬言:“拍完电影之后有点想跟王太利分道扬镳”,还现场为自己与陈赫的新组合取名“景泰蓝”,究竟是怎样的情节居然让筷子兄弟要“分道扬镳”引发众人的期待。肖央与陈赫摆出接吻造型大胆“虐狗”,“甜蜜”程度丝毫不输陈思诚佟丽娅夫妇。肖央还透露自己最近经常跟王太利提及陈赫,王太利居然有些“吃醋”!一旁的陈思诚也不忘神补刀,向肖央抱怨:“王太利把我关注都取消了,因为我成了红娘。”据悉,影片将于2015年12月31日于全国上映。(奋斗乌托邦/文 楼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