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重伤的6岁男孩还在重症监护室,父亲每天只能通过手机照片看看孩子受重伤的6岁男孩还在重症监护室,父亲每天只能通过手机照片看看孩子

  新文化讯 (记者 李洪洲 彭洪升) 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造成舒兰市民孟宪文前妻当场遇害,年仅6岁的儿子被刺成重伤,让一个本来要破镜重圆的家庭变得支离破碎。而孩子至今伤情还不稳定,而孟宪文已无力承担高额的医疗费用……

  前妻遇害 儿子被刺成重伤

  41岁的孟宪文是舒兰市人,最近在吉林市昌邑区孤店子镇租住。7日,孟宪文告诉新文化记者,10月30日晚11点多,他接到前妻家邻居的电话:“你前妻 家出事了,你赶紧回来,救救你儿子!”他当即先报了警,随后立即赶到前妻家。平日,前妻和儿子住在西屋,而前妻的父母则住在东屋,“孩子妈妈趴在炕边,浑 身都是血,当场就不行了。孩子姥姥抱着孩子,用手捂着孩子肚子,孩子遍体鳞伤,肠子都露出来了……”孟宪文赶紧拨打急救电话。经确认,孩子母亲已不幸身 亡,孩子被送往当地医院急救。

  行凶者疑为报复杀人

  孟宪文说,他的儿子飞飞今年6岁,上学前班。前妻姓林,38岁。去年8月,前妻与他离婚,儿子归前妻抚养。据他了解,前妻找了一个对象叫张某,但相处几 个月后,前妻家人不同意,且为了孩子希望孟宪文和前妻复婚。10月30日,孟宪文还曾到前妻家,帮前妻的弟弟干活。当天下午5点,他接到张某的电话,威胁 要到他的住处找他。

  孟宪文说,据他了解,案发当晚,其前妻家人都已经睡觉了,张某用刀撬开后窗,进屋后就向他前妻和儿子下手,当时孩子的母亲大声呼救,并阻挡张某刺向孩子,孩子的姥爷赶来与张某搏斗,手也受了伤,最终张某逃跑了。

  3小时破案 嫌犯已被刑拘

  据警方透露,案发当晚,吉林市公安局孤店子派出所接到报警后,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张某。10月31日凌晨2点多,孤店子派出所民警在两家子乡去往九台市的 乡道边将张某抓获。据了解,张某43岁,吉林市昌邑区两家子乡人。据张某供述,他是因与被害人林某婚恋矛盾,欲报复杀人。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