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形象“私人订制” 那英斗牛士汪峰是靶子

  冯小刚导演在采访中透露,这一次的导师宣传片是根据每一位导师的特点和形象“私人订制”的,创意性十足。比如在上一季中争议颇多并屡屡“中枪”的导师汪峰,在今年的宣传片中,冯导就为他设计了一个“中了好多枪,身上满是箭”的形象,十分生动搞笑。而大姐大那英的形象则是西班牙斗牛士,为了这段表演,那姐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还现学了一段“斗牛舞”,而这对那姐来说的确有些难度,所以拍摄的时间也更长。另外两位导师哈林庾澄庆的形象是和会唱歌的猩猩的互动,周杰伦则是化身勇士降服鲨鱼,光是听着就极具画面感,冯导还不忘在现场卖起了关子,“成片出来更好看。”

  原创模式技术革新 3D技术炫酷震撼

  2016《中国好声音》将采用全新的原创模式,大刀阔斧进行节目形式革新。对于节目组的原创决定,冯小刚导演也是十分支持:“我觉得中国的娱乐节目应该多一点原创。”在他看来,中国电视节目逐渐摆脱海外模式限制,自主开发原创模式是一种必然趋势,“先从借鉴开始,然后逐渐找到自己的一条路。”

  除了内容上的精心创意,宣传片在技术上还将融合目前最前沿的3D技术,给观众们带来视听双重的极致享受。

  据悉,全新原创的《中国好声音》计划6月下旬开始录像,7月15日起每周五晚9点档与观众见面。(Ran/文 实习生刘晓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