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某出庭受审。杨某出庭受审。

  原标题:男子为“干妹妹”枪杀包工头

  京华时报讯(记者 郑羽佳)见“干妹妹”和包工头高某开房,杨某遂将高某约出后开枪将其打死并掩埋尸体。昨天,杨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和非法持有枪支罪在市二中院受审。庭上,杨某说愿意以命抵命。

  上午10点,现年50岁的杨某被带进法庭。杨某系北京人,案发前无业,曾因犯流氓罪、盗窃罪、抢劫罪、非法持有枪支罪共被判处过27年有期徒刑,2013年1月22日刑满释放,因涉嫌故意杀人罪,于2015年8月31日被大兴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检方指控,去年8月26日下午,杨某预谋杀死53岁的高某,并准备了枪支、手铐等作案工具。杨某在大兴区庞各庄镇东南次村附近,持枪向高某射击数枪,将其当场打死。杨某将高某的尸体运至大兴区庞各庄镇金泰港物流公司铁红厂附近掩埋,并将高某驾驶的价值30万元的轿车焚毁灭迹。同年8月30日,杨某被大兴分局查获归案。

  经查,杨某非法持有枪支3支及手枪弹12发、运动枪弹45发。杨某交代,他于2013年花5万元从白沟买了一支带着消音器的手枪,然后照着这支枪自己又做了两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