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兰西48岁黑车司机将初一女生拉到坟地强奸

  最近在兰西县发生了一件恶性事件,一名初一女生在放学后乘坐一辆“黑出租”时,被该黑车司机带到一处坟茔地强奸。

  11月2日上午,兰西县一位村民到派出所报案,说11月1日上初一的学生小兰被一个出租车司机给拉走了,当天晚上8点多,孩子才回家。经家长再三询问,小兰说出了她的可怕经历,她被出租车司机强暴了。

事发坟地事发坟地

  女孩说不清嫌疑人的姓名和长相,只知道他开了一辆红色的QQ车,是个瘸子。民警根据女孩的描述判定,这不是一辆正规的出租车,而是一辆黑车。

  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当地一程姓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程某腿脚不好,开一辆红色QQ车。警方马上行动,于3日凌晨将程某抓获。

  在大量是证据和事实面前程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程某今年48岁,单身一人,有犯罪前科。

  他说以前认识小兰,11月1日下午3点半左右,他在学校附近看到小兰,就把她拉走了。一开始他带着小兰去文教店买笔,后来就把小兰带到了转心湖的坟茔地实施了强暴。

  民警也提醒家长,平时要教育孩子有安全意识,不轻信陌生人的话,不跟陌生人单独接触,发现情况不好,要学会逃脱和报警。

  程某一念之间毁掉了一个孩子的童年,也毁掉了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