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食客催拿餐牌却被服务员扇耳光

有现场目击者拍下视频,并称画面中间的就是打人者。有现场目击者拍下视频,并称画面中间的就是打人者。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郭苏莹) 昨日,有市民报料称,自己在天河东路知名餐厅吴系茶餐厅就餐时,催促一名男性服务员拿餐牌,竟遭遇被扇耳光、打倒在地的情况,同行朋友也惨遭被打。目前,天河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件:就餐催拿餐牌起争执

  昨日下午3时,记者在吴系茶餐厅见到了当事人郭小姐,只见她的左脸颊有些青肿。她说,“下午2点40分左右,我们一行四个女生来到吴系茶餐厅吃饭,因为当时室内没位置,我们只能坐在室外餐位就餐。当时,室外没有服务员在,我们就去里面喊服务员拿餐牌,没想到他过来后,上来就是两个耳光,将我打倒在地。”

  郭小姐回忆,“我喊他拿餐牌,转身他却不见了,我催他快点,他就骂骂咧咧说我‘有病’。我回了他一句‘你才有病’,然后回到了座位上,他突然过来挥手扇了我两记耳光,还把我打倒在地。当时我都蒙了,不明白为何他突然打人。”

  更令郭小姐没想到的是,自己的朋友后来出言劝阻,却再次被这名服务员打。同行的贺小姐说,“看到我朋友被打,我就上去劝,问他为什么打人,没想到他用胳膊肘对着我脖子和头就撞,打到我现在都在头晕,脖子也是麻的。”